重要日期

会议通知
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辛苦了。
“2020中国医师协会介入医师年会(CCI 2020)”
将于2020年8月27-30日如期与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直播方式与您相聚。请您在抗击疫情的同时,向您所在单位转达此信息,也希望您及您周围的同事、家人和朋友们注意个人防护,关注身体健康!    
 


会议时间

2020年8月27-30日

征文投稿截止日期

2020年6月15日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20年8月30日

    
           

   扫描以下二维码
   关注大会微网站

   
 

 主办单位:

中国医师协会

中国医师协会介入医师分会 

承办单位:

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

南京市第一医院

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动态 > 正文

周玉杰

大会副主席-首都医科大学安贞医院

更新时间:2019/12/19 9:39:50

    周玉杰,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研究生导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常务副院长、北京市心肺血管疾病研究所常务副所长,国家老年心血管病临床重点专科及北京市冠心病精准治疗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心肺血管病杂志》社长。获国家级百千万人才、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国家卫生计生委突出贡献专家、北京学者、北京市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首批北京市战略科技人才、北京市“登峰”和“使命”人才、北京市卫生系统领军人才等荣誉称号。
    美国心脏病学会(ACC)、美国心律学会(HRS)、美国心血管造影和介入学会(SCAI)、欧洲心脏病学会(ESC)资深委员,被美国复杂心血管介入治疗国际大会(C3)授予终身成就奖,是唯一获此殊荣的亚洲专家。现任中国医师协会介入心脏病分会主任委员、中国医师协会心血管内科医师分会副会长、中国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慢病防治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等学术任职。
   为疑难、复杂、高危心脏病患者寻找新的希望及突破口。承担国家十三五重大专项等多项国家级重大攻关课题;发表论文600余篇,其中SCI论文近300篇,影响因子500余分;主编(译)专著二十余部;获科技奖励7项、专利10余项;主持制定卫生部行业标准2项,行业指南及专家共识10余项。